欢迎访问广州大学基建处!
中文  |  English  |  广大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建公告   >   正文

新增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标段一)施工告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2

 

“广州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新增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广州市委市政府将广州大学建成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举措。根据该项目标段一的施工作业需要,本着保障施工和师生安全,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我校办学影响的原则,各参建方和校内多部门反复研究确定了该项目施工区域的围蔽方案,将于11月30日对该项目施工区域开始围蔽施工。为保障师生及施工安全,确保正常施工,施工期间非施工人员请勿进入施工作业区域。具体告示如下:

施工围蔽范围:东区篮球场、东区网球场、东区排球场,环校路东区体育场段,演艺中心后停车场,南区游泳池东侧看台(详见围蔽方案图)。

施工时间:2019年11月30日至2021年3月29日

交通组织:施工期间环校路东区球场段全部封闭,禁止一切通行,东区球场中环西路出入口仅供师生东区球场上课步行通行,车辆及行人通行路线详见交通指引图。

广州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新增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标段一建设内容为师生公寓,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学校师生宿舍严重不足的现状。另外,我校篮球场迁建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东区足球场北端篮球场及梅苑食堂旁篮球场将在2019年11月30日同步交付使用,何世杰体育馆周边篮球场也将于12月中旬交付使用。期间多有不便,敬请谅解!

建设单位: 广州大学

联系人:刘松18126853080

代建单位: 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勘察单位: 广东永基建筑基础股份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 广州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广州市建工设计院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 广州市房屋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田景杨13829741065

监理单位: 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仲炜15627864960

 

 

附件1:新增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标段一)施工围蔽方案图

附件2:新增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标段一)交通指引图

 

                                                                                          基建处

2019年11月25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